•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强化精准发力 加大治理力度

区政协开展S1线及环境整治等工作视察

2019年10月22日 09:15: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姜盛翔) 10月15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视察龙湾区S1线及南洋公园、奥体中心站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张纯芳一行从轨道交通S1线灵昆站,乘坐市域动车组前往龙腾路站。“运营情况如何?”“周边环境情况怎么样?”“管理有什么困难?”……每经停一个站点,张纯芳都详细了解站点建设情况,边听边谈,并在现场认真研究协调各个站点运营难题。在永中路站,张纯芳针对周边道路工程完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加快推进周边道路建设,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任务,确保工程尽早完成,保障周边交通顺畅通行。在奥体中心站,张纯芳要求要优化站点周边交通接驳能力,强化社区巴士功能,规范交通秩序,切实提高群众出行便利性。在龙腾路站,周边的旧房让沿线的风景大打折扣,张纯芳强调,要强化精准发力,加大治理力度,彻底告别原本脏、乱、差的村容村貌,拓宽道路宽度,提升道路绿化,切实提升沿线环境。

  随后,张纯芳一行先后来到南洋公园及奥体中心,视察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据悉,目前南洋公园已完成绿化整体提升、滨水景观打造、配套设施完善、夜间景观亮化等工程。张纯芳高度认可南洋公园环境整治工作并指出,要加快古建筑群建设落地,维护公园绿化环境,优化公园步道建设,使南洋公园成为周边居民的“后花园”。针对奥体中心,张纯芳要求要立足于亚运场馆建设,进一步完善区域环境质量的提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