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追寻革命足迹 重温光辉历史

区人大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22日 09:15: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益银) 10月17日至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平阳浙江“省一大”会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参加学习会。

  全体人员瞻仰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加了《浙南革命的历史贡献和当代价值》专题教学,参观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开展集中自学,并召开交流研讨会。10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交流研讨会举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周赞强调,对标“五个够不够”,人大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把好担当作为的目标方向,增强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提升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要围绕“干好‘五六七’、奋力争第一”的整体工作安排,聚焦聚力自创区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项目谋大招强等中心工作,强化人大履职担当,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围绕高质量建设温州东部城市发展中心的部署,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全力助推城市建设“大建大美”“精建精美”,跟踪推进综合交通、环境治理等工作,助力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围绕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聚焦教育、医疗、文化等社会事业和民生领域存在的短板,推动民生政策全面落实、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落地、民生问题优先得到解决,助推龙湾加快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