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9年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招聘协税员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15:50:30来源:浙江人才网

      根据工作需要,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面向社会招聘协税员7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负责杭州市本级耕地占用税和房产交易税收等的征收和管理,协税员岗位系在办税服务大厅、行政服务相关窗口岗位为纳税人提供各项涉税事项的办理服务。
      二、工作地点
      中财发展大厦(庆春路)、市民之家(新业路)、平海大厦(平海路)。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无不良记录,政治素质良好,服务与协作意识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2001年10月15日至1984年10月14日间出生)。
      3.大专学历以上(含大专),经济、财会、计算机类专业优先。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
      4.身体健康。
      四、招录人数
      共招录7名。
      五、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10月27日。
      六、报名流程
      将个人简历(姓名,性别,照片、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户口所在地,居住地,联系方式、获得证书等)发送至:hzsswjdeswfj@163.com
      七、聘用及待遇
      按先书面审查、后面试交流的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待遇65000元起(含五险一金)。确定后与劳务派遣单位(浙江诚信人才资源交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2年一签,初次签订需2个月试用期。

                       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19年10月15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