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主题党日成海滨老党员学习加油站

2019年10月18日 09:0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崇琨) 近日,海滨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20余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了座谈交流。87岁的老同志温兴洪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不忘初心,虽已退休,但也应该多关心国家大事,多做些老百姓有益的事。老同志沈迎春说:“虽然退休了也要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做好各项工作的监督员。”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活动室就像“加油站”,不仅提供学习场地、学习资料、内容丰富,老党员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也要通过主题党日认真学习提升,保持本色,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党增辉。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