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永路改造开工预计农历年底完工

2019年10月18日 09:06: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龙永路机场大道至温州大道段两侧已被施工围栏隔离,这意味着龙永路(机场大道—环山北路)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预计于农历年底完工。

  据悉,龙永路(机场大道—环山北路)路面改造工程,分机场大道至瓯海大道段和瓯海大道至瑶溪桥。为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对相关施工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其中机场大道至温州大道采用全封闭施工,从10月12日起至12月4日止;温州大道至瓯海大道采用半封闭施工,西幅半封闭施工从10月12日起至12月4日止,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东幅半封闭施工从2019年12月5日起至2020年1月19日止,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目前,该工程已有40余名工人进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工程进度继续加派人手,同时也希望周边的居民和企业给予理解和支持,力争项目早日完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