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区红创学院蒲州分院“两新”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开班

2019年10月17日 14:2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日前,龙湾区红创学院蒲州分院“两新”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在北航大楼慧商大学开班。

  现场,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主题办主任周千作开班讲话。街道组织办主任、主题办常务副主任朱永丽主持会议。蒲州街道四大社区党委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本次轮训。

  根据街道主题教育有关安排,此次“两新”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为期一天,通过上党课、观看《不忘初心党章》视频、“初心”大讨论等形式开展,目的是要深刻领会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气神,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集中轮训中,钟李林老师和张笑喜老师为蒲州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全体以及四大社区党员代表上了《初心的故事》和《两新组织党建规范化建设》两堂党课。老师们以小见大,以事说理的讲课方式以及丰富且使用的学习内容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本次轮训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之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下午,11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围绕“初心使命”、“三个为什么”“稳企惠企强企”以及温州改革发展“五个够不够”等问题开展“初心”大讨论,并结合各自平时学习、工作分享对“初心”的理解、感悟与践行。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蒲州街道“两新”党组织迅速行动,强调抓学习教育、抓检视整改、抓专项整治、抓实践实效,结合各自实际、聚焦发展难题,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