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应急管理危化品使用 加大打非治违力度

2019年10月15日 09:02: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丁铁凝) 日前,为了深刻吸取宁海9·29火灾事故教训,龙湾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员和街道应急管理中心人员开展危化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记者在龙湾区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处了解到,10月6日上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位于龙湾区永兴街道天成小微园内设有加油设备,涉嫌非法经营危化品汽油,经现场初步调查核实,该点确实存在非法经营汽油,非法经营额度达到15万元左右。由于非法经营额度较大,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公安部门共同执法。当天晚上公安部门已对两名涉案人员进行刑事拘留。现该案件在进一步查处中。

  下一步,龙湾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危化品的打非治违;做到思想不松懈,打击力度不减,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且按上限惩处;继续做好龙湾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畅通举报渠道,凝聚社会监督合力,发现和惩处非法违法行为;加强宣传工作,对发现非法违法行为及时采取打击措施,通过新闻媒体曝光以震慑非法违法相关人员,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