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安全生产摘牌海滨在行动

2019年10月15日 09:02: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日前,海滨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誓师大会,街道全体在编干部、各村居书记、海滨供电所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通报了区政府通报和街道摘牌方案,同时就如何抓好摘牌攻坚以及下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相关科室、部门站所的具体工作职责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街道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严峻,为此,街道必须坚决克服“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时紧时松”的应付心理,要切实负起责任,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绝不能折中含糊,对事关群众生命安全的隐患一定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敢抓敢管,严管严治。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关键领域和“保平安”的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悉,海滨街道领到了《龙湾区安全生产红黄牌警示制度》实施以来全区第一块黄牌,街道上下保持高度警醒,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实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努力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顺利摘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