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5日 09:02: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日前,永兴街道率全区之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永兴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海滨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紧抓实为为推动永兴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题讲授主题党课。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村社书记和主任、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吴海滨深情回顾了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从不忘来时路、勇担“使命”等方面,来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要以“守初心”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牢记“在路上”的重任,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性,要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最后,吴海滨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每位永兴的干部身上,都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大家必须要胸怀高远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增强本领能力,为梦想不懈打拼奋斗,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推动永兴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必须放在首位的政治任务,各街道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陈应许书记党课内容,今后要把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相结合,实打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难题,真正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