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系列重阳节义诊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09:2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容 王建标)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浓厚节日氛围,日前,蒲州街道开展系列重阳节义诊活动。

  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联合温州曙光医院在文化礼堂开展“金秋重阳,情暖社区”重阳节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共设有埋耳豆、脊椎推拿、血压血糖测量等8个义诊项目。居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文化礼堂广场上,有的向医生咨询了常见的健康问题,还有的居民在医生的推拿下,脊椎问题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联合延生堂举行“九九重阳节敬老送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现场专家亲诊、指导,免费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心脑血管检测等,以及针对老年人关节、颈椎疼痛免费义诊,赠送止痛膏药等。医护人员一边认真检查、细心询问,一边耐心解答,提供方案,并指导叮嘱老人们日常饮食健康、注重规律作息及适当合理锻炼。

  通过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重阳节的关爱,增强老人健康意识,感受社会温馨和幸福,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培育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