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孝满龙腾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09: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淑香)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在龙腾文化礼堂广场上举办“孝满龙腾情暖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辖区老年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开始为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文艺汇演在三步踩《中国红》中拉开了序幕。婀娜的舞姿、欢快的曲调,令台下的老年观众也情不自禁地打着拍子哼唱起来。《幸福生活全靠共产党》、《又见三里红》、《老年保障托起明天的太阳》、《独一无二+绅士》等5个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曲艺,一段段沁人心脾的舞蹈,引来台下掌声不断。现场,不仅给老人带来视觉上的欣赏,还给到场的每一位老人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今天很开心,文艺表演活动让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老年朋友们笑着说,这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还能营造良好的家风,把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孝敬老人,弘扬孝道,让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旋律。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