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陈应许赴瑶溪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以争一流的决心实现“三红”目标
2019年10月11日 09:05: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10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应许来到瑶溪街道,实地了解街道主题教育落实、重点工作推进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助推瑶溪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瑶溪全体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进一步发挥优势、深挖潜力、补齐短板,以争一流的决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实现“三红”目标。

  今年以来,瑶溪街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街道将以落实主题教育不打折扣、贯彻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完成中心任务不打折扣、维护和谐稳定不打折扣的目标,进一步在抓牢政治建设、确保政策落实、攻坚经济指标、完善基层治理等方面下足功夫,为龙湾“五个中心”建设贡献瑶溪力量。

  陈应许指出,随着浙南科技城落地,这几年的瑶溪一直都是龙湾开发建设力量最为聚焦的区域之一,街道干部在面对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砥砺奋进、逆流而上,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今年在全体干部的努力下,街道在党的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完成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等方面有亮点、有成效。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街道在信访维稳、政策处理、“三重清零”和市委党校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仍存在不足和短板。街道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自创区、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等重大平台优势,以及拆后发展空间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合力推进瑶溪实现更高速度、更高质量的发展。

  陈应许强调,做好下步工作,街道干部队伍干劲要再鼓一鼓,以争一流的决心和敢担当的勇气,拿出能攻坚、打胜仗的能力,严格落实决策部署,主动对接解决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发展思路要再谋一谋,根据全区和科技城的建设要求,街道干部要切实加强统筹谋划,全力谋深谋细谋实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村社融合“后半篇”等工作。难点任务要再攻一攻,按照“三助三红”的目标要求,街道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变压力为动力,逐一攻克政策处理、城中村清零、经济指标等难题。环境形象要再提一提,街道要以党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以点带面抓好清零清运等辖区范围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通过抓好项目建设,加码加速形象提升。社会治理要再抓一抓,街道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