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2019年10月10日 09:22:48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2019温州市龙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温州浙南云谷路演大厅落幕。据悉,今年开设了西安硬科技、杭州互联网+、新疆扶贫、温州智慧城市和生命科学等8个赛区,除国内团队外,还吸引了美、加、英、日、澳等十多个国家40多支团队参赛,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好项目。经过激烈比拼,便携式眼压与角膜硬度测量仪、酷i运动康复中心和浸入式液态硬件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各获得12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获得二、三等奖的项目,也相应获得8000元、5000元的人民币现金奖励。

  王策 陈酬霜 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