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共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公开选拔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19年10月09日 20:48:07来源:温州人才网

      为更好地选贤任能,现就此次公开选拔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延长现场报名时间。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可于2019年10月15日前的工作日上班时间至市行政中心1号楼1308室现场报名。
        2.所在单位同意报考意见以及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可在面试前2天内提供。
        3.根据笔试成绩,分别按照选拔选调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以5:1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4.市决策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领导岗位的报考条件调整为:市本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为八级职员及以上,县(市、区)及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任正股级满一年及以上。

 

 中共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
2019年10月8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