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向国旗敬礼

蒲州街道联合辖区小学开展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5:49: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校园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日前,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联合辖区建设小学瓯江校区、聚英学校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学校上空,全体师生肃然而立,目光都凝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班会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影像资料向学生们介绍升国旗、唱国歌的规范,并告诉孩子们,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在升国旗时要做到“身直立、看国旗、不打闹、不说笑”,唱国歌时要“吐词清、有气势、节奏准、唱整齐”。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增长了学生对国情、国史等相关知识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营造校园热烈的节日气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