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参加全市“米娜” 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2019年10月01日 09:02: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项希慧) 9月29日,我市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米娜”视频会议,龙湾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确保防御工作落实到位。

  视频会议通报了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的最新信息,据了解,台风“米娜”29日14时为强热带风暴(10级,28米/秒),预计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中心气压97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20到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50到60公里,将于30日夜间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北部,尔后转向偏北方向移动。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街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时刻关注台风路径走向,按照应急预警预案,把预报预警、重点排查、船只进港、堤坝固防、人员转移、物资准备等防台防汛以及防风防雨防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提高宣传力度,及时发布台风最新消息,营造良好防台氛围。所有渔船要回港避风,严禁台风天出海作业。

  随后,我区召开的工作部署会议指出,要做好海上防台工作,所有渔船要回港避风,严禁台风天出海作业。各重大活动要做好风险预测评估,且要提前组织好人员转移。各相关单位要严肃抗台纪律,按预案要求及时进岗到位,加强抗台值守。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