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打开手机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2019年10月01日 09:02: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张群林) 一次关键时期、特殊节点的思想武装,一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自我革命,一次群众路线、宗旨观念的生动践行,一次砥砺作风、担当作为的初心拷问,正在永兴街道掀起热潮。

  现在,只要一打开电脑或者手机,一张由永兴街道党工委专门定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图就直观呈现在广大的永兴党员面前,时刻鞭策激励着他们“恪守奋斗之心,砥砺斗争精神”,豪情满怀地投身到永兴街道的建设发展中去,创造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永兴街道党工委以上率下,坚持主要负责人带头抓,持续用劲、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除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制度和形式,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外,更是创新式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倡议书,倡议街道1500多名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图画作为个人电脑和手机的桌面、屏保背景图,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落实于行。

  “这样的主题教育方式,真是太特殊,太有意思了!”党员娄春和说,永兴的领导干部带头创新学习方式,对我们基层党员来说是非常深刻的触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紧跟时代潮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学懂学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