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协视察绿道整治提升等工作

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9年10月01日 09:03: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9月30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视察永强塘河绿道整治提升、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等工作情况。

  据悉,永强塘河绿道整治提升工程通过“一河、两岸、三段、十二景”的布局框架,梳理调整现有景观绿化、基础设施,对历史文化遗迹进行整理修葺,结合拓展空间、提升亮化、完善设施等方式,建设具有龙湾本土特色的景观旅游线路。张纯芳在实地察看永强塘河绿道整治提升现场、详细听取项目相关汇报后指出,永强塘河是永嘉场的母亲河,更是承载永嘉场人旧时记忆的重要场所。项目建设要尊重民风民俗、充分挖掘地域文化,多多听取群众、专家、代表意见博采众长,将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元素融入到工程设计中,做到风光无限和历史沉淀相结合,将永强塘河绿道整治提升工程真正打造成看得见山、望得到水、留得住乡愁,让广大群众置身其中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到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张纯芳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谈,走现场、找问题、提意见,充分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张纯芳指出,项目建设要从发展都市农业出发,突出农业产业兴旺特色,重视农业效益拉动产业发展,紧扣“能建成、能招待、可持续”三个要求,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精心谋划项目后续发展让老百姓真正获得实惠,让“钱袋子”鼓起来,用产业振兴的答卷提升群众获得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