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赴海滨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提振精气神 打牢基础桩
2019年10月01日 09:01: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作为深入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应许来到海滨街道,对街道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工作实情,把脉问诊解决难题,提气鼓劲助力发展。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三助三红”和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奋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海滨街道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攻坚重点,集中精力,抢抓时间,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三助三红”、队伍建设、信访维稳、安置房建设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陈应许指出,海滨街道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差距。当前,对照“三助三红”的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任务指标,街道仍存在重点指标上有差距、重大项目上有短板、攻坚力度上有欠缺、风险隐患有压力等不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正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拿出有力的举措,加快问题整改落实,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应许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把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前提和核心,切实解放思想,提振工作士气,强化责任担当,在为民服务中做到不灰心、不畏难、不等待,以最积极的心态、最负责的作为,主动创新探索破解难题的方法,加快打开高水平海滨建设新局面。要突出抓好下步工作重点,海滨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围绕“三助三红”和主题教育等载体,勇敢地承担起攻坚使命,聚焦高铁新城,聚焦重大项目,聚焦风险防范,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克难攻坚,打实打牢海滨转型发展基础,合力推进海滨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