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老兵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年09月30日 15:16: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盼盼) 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民乐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永兴籍退役军人潘福崇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现场,慰问人员亲切地询问了潘老近况并向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随后,潘福崇讲述了自己带兵打战时期的艰辛困难和当兵时期发生的小趣事,并感慨现下子孙满堂丰衣足食的生活都是因为有了共产党,有了新中国。据了解,此纪念章是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70华诞而颁发,也是永兴街道历年来退役军人收到的最高荣誉奖章。

  据悉,潘福崇老人系永兴街道永民村人,现已89岁高龄,1949年7月参军,是一名建国前老兵,1950年7月荣获四等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