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二小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5:05: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天存) 为提高辖区青少年提升抵制邪教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日前,区委政法委委员王建华到永兴二小开展以“认清邪教危害、抵制邪教渗透、守护校园净土”为主题的“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永兴二小全校教职工参加。

  课上,王建华通过清晰明了的PPT课件和视频,详细从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本质、邪教危害的真实案例、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四个方面对在场人员进行教育,让他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生命观。

  此次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达到了构建无邪教校园的预期目的,营造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