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19年龙湾区“质量月”正式启动

2019年09月27日 10:05:07来源:龙湾新闻网

  今年9月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日前,龙湾区市场监管局、龙湾区消保委共同开展“共推高质量发展,共享高品质生活暨‘放心消费在车行’,2019年龙湾区‘质量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全区2018年放心消费在车行示范单位以及2019年培育发展企业被授予了“放心消费在车行调解室”。当天还成立了由温州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科林工作室、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伟建工作室、龙湾区消保委-汽车投诉中心、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法律工作室、温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消费维权联络等五方代表组成五方“龙湾区汽车行业消费维权联盟”。通过五方联盟所代表的行政、消保、媒体、行业协会及二手车交易市场等专家团力量,提升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消费环境。

  洪叶 邵赛娜 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