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层层评选 实力问鼎

龙湾书法和美术佳作齐入国展

2019年09月27日 10:05: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林静潇) 日前,记者从龙湾区文联获悉,在近日举办的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和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上,龙湾两位艺术家冯茂辉、王天津双双以过硬的实力问鼎国展。

  据悉,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共收到来自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2620件投稿作品,其中行书12368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并经过高比例现场笔试,共评出入展作品1074件,其中行书仅仅281件。多次在全国书法大赛中夺魁的龙湾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龙湾区书画院副院长王天津的六条屏行书作品欧阳修《试笔》有幸入展本次倍受瞩目的全国展。四年一届的全国书法篆刻展是中国书协举办的全国最为重大的展览。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漆画展区复评工作在福建厦门举行。经过初评、复评层层评选,漆画展区共遴选出314件入选作品。龙湾美协名誉主席冯茂辉老师作品《征程·吉语》成功入选展览。这也是冯茂辉老师连续四届入选全国美术作品展。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联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展览旨在全面展示和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与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