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坚决打好主题教育正风肃纪攻坚战

2019年09月24日 15:56:25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设整改落实组,由区纪委监委牵头,负责督促和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统筹协调正风肃纪工作,同时整改落实组设街道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区直机关工委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区委政法委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和区教育局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全面构建“1+4”正风肃纪明查暗访监督网络,从严从实开展正风肃纪。

  据悉,此次整改落实组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5个方面问题和“9+4”专项整治,采取机动式、点穴式,不定时间、不定地点开展正风肃纪工作。截止目前已组织开展正风肃纪明察暗访专项行动3次,出动人员261人次,检查单位57家次,发现问题15个,通报曝光问题3起。

  开展正风肃纪是督促和推进整改落实、深化“9+4”专项整治的有力手段,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有效途径。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积极拓宽监督举报通道,及时处置有关问题线索,对违纪违规典型问题予以严查快办、公开通报曝光,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监督举报电话:(0577-86966826)

  网上投诉地址(http://lzw.longwan.gov.cn)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