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区文明创建会议召开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9月20日 16:3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余钰瑶) 9月19日,全区文明创建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应许在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打造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对标对表,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龙湾区文明创建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会议。

       陈应许指出,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文明创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多一分激情、多一分努力、多一分付出,尽快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真正做到文明创建全域化、全覆盖,真正重视这项工作,切实对照标准,狠抓基础,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陈应许强调,要聚焦聚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常态化推进,越到紧要关头,越要思路清晰、掌握方法,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对于重点项目,要从严管控;对于难点项目,要全力攻坚;对于弱点项目,要抓紧提升,严格对照创建指标要求和自身薄弱环节,集中精力,抓主抓重,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陈应许要求,要强化组织,力求高质量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细,指挥部署要细。各街道、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把精力集中到文明创建工作上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应对举措要做到心中有数,组织本单位的业务骨干、精兵强将投入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要强化督查,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任务,组织人员到基层、到一线进行督查,现场解决问题;文明创建要实行责任倒查,谁丢分谁负责,对因工作落实不力,严重影响测评成绩的,要严格追究责任。要统筹指挥,进一步保持和发扬龙湾区以前在文明创建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强化全区“一盘棋”的思想,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街道之间、街道与社区之间要做到协调联动,确保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不留空档和盲区,实现争先进位,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