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时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9月17日 14:41: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进宝) 为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登革热的防范意识,日前,永兴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上级领导部门号召,组织20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小巷向行人宣传登革热预防事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口头讲解等方式为辖区居民讲解登革热的由来、患病症状、传播途径及防控知识。同时,主动上门入户为300余户人家清理卫生死角,对井口、排水渠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呼吁辖区居民要积极行动起来,爱护环境卫生,及时清除蚊媒孳生地,确保蚊虫消杀和登革热预防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宣传清扫工作,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登革热危害程度的认识,普及了灭蚊防病知识,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