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民乐社区微型消防站开展应急实战演练

2019年09月17日 10:42: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盼盼)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安全工作部署,创建维护社区治安。近期,永兴街道民乐社区微型消防站开展系列应急实战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永兴专职消防队队长张超强,微型消防站全体成员参加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活动中,张超强首先为全体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罐车及灭火器的使用过程和逃生自救方法,并为该微型消防站全体成员专门讲解了消防灭火防护服穿戴步骤。随后,由全体人员分别操作灭火器,进行初期火灾扑灭实战演练。通过演练,使全体人员详细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和程序,提高了单位火灾抗御能力和干部自防自救能力。

  此外,民乐社区微型消防站全体成员加强日常训练,定期开展夜间巡逻,保障辖区居民的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