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文化用品市场整治环境 防治“登革热”

2019年09月17日 09:03: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 日前,创客小镇社区党委联合温州文化用品市场、两新党组织参与登革热防控工作,整治城市环境卫生,开展以防治“登革热”为主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天下午,大家兵分两路对市场多个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共同配合清理废旧垃圾、搬运杂物、消除积水容器,进一步消除蚊虫孳生场地。同时对清理整治后的场所做好灭蚊药物喷洒消杀工作,有效预防登革热传染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另一路人马分成若干小组,结合实际入户宣传,逐层扫楼入户宣传、检查,分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商户对灭蚊防蚊活动的认识,不断提升广大商户主动配合好这项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商户针对登革热的防控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和社区干部带头、力量下沉、服务提升,充分展示龙湾党员和社区干部队伍心系群众的情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