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三单位入选市智能化诊断机构名单

2019年09月17日 09:03: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近日,温州市经信局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温州市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推广培训服务机构拟认定名单的公示》,位于浙南科技城的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和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咨询诊断服务机构,此外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还入选推广培训服务机构。

  据了解,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是以龙湾区人民政府牵头、研究院作为依托单位获批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同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是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同建设,并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资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软件服务行业的重点企业、数字经济业界巨头,天心天思致力于深耕温州产业数字化发展,利用自身优势,服务本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助力温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在温州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创新已成为温州民营企业的共识。今年以来,温州全力推进智能化改造、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开展全流程助力千企智能化改造行动,在企业推进智能化改造中实行“改前免费诊断,改中金融助力,改后补助提速”。温州市财政专项拨款1000万元,用于向社会购买智能化改造诊断咨询服务以及相关的培训推广服务,为企业提供免费服务。多措并举助推民营企业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搏出一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天地。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