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各部门街道迅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交出高质量建设满意答卷

2019年09月17日 09:0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龙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区各街道各部门以各种形式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结合龙湾实际,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交出高水平建设的满意答卷。

  区委办公室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习教育,聚焦调查研究,聚焦检视问题,聚焦整改落实,坚持以学促干,更加主动地强化责任担当,锤炼极端负责的优秀品质,确保主题教育更加务实有效。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主题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当前市场监管领域面临的各类风险挑战,全面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强化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高风险品种的全程监管,牢牢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

  区综合执法局通过开展入心教育,组织“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干部”主题大讨论,将解决推诿扯皮问题纳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通过打包工作分工方式,健全惩戒制度,严肃结果运用,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此外,各街道也召开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各街道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大举措,持续加强主题教育的责任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街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截至15日,全区各街道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均已召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