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

龙水社区开展老年人中秋节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14:27: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立)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日前,永中街道龙水社区联合雨花斋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主题活动,庆祝中秋佳节,让老人们享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当天,雨花斋的义工们就将中秋传统美食炒粉干和现磨豆浆需要的材料准备好,现场开始制作美食。大约10点的时候,香喷喷的炒粉干出锅了,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一起把粉干和豆浆分发到每个老人手里,一句慰问,一声祝福,让老人们心变得暖暖的。不仅如此,考虑到一些身体不适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和义工们就把美食送上门去,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

  此次活动让社区老人感受温暖,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暖心的中秋节。今后,龙水社区还将继续拓展、延伸为老人们服务的工作,传递爱心,定期开展各类慰问关怀帮扶活动,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