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预防登革热 海滨街道在行动

2019年09月12日 15:55: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为做好灭蚊工作,遏制蚊虫孳生、保护群众身体健康,海滨街道动员组织村社志愿者持续开展预防登革热消杀活动。

  活动期间,海滨街道召集志愿者入户发放登革热宣传材料,宣传“预防”的重要性,倡导居民及时处理积水、主动采取行动消灭蚊子、主动预防蚊虫叮咬等,并派发驱蚊液等用品。针对辖区范围内人员密集场所的垃圾箱、井盖污水、沟渠池塘、轮胎积水等孳生地进行全方位彻底清理,不留盲区死角。同时,组织各基层站所主体单位落实消杀防控工作,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登革热防控宣传资料5000余份,翻盆倒罐清积水300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2000余处,消杀面积约4万平方米。

  此次预防登革热的消杀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会重视登革热的预防问题,积极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构建健康的生活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