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用好用足“三助三红” 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

2019年09月12日 09:51: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丁铁凝) 近日,区委副书记林小露率相关部门前往永中街道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会上,永中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关于“三助三红”活动的工作,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相关部门就该街道存在的危房治理改造工作中的资金困难、征地补偿事宜以及企业地块开发建设事宜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在听取汇报讨论后,林小露首先肯定了永中街道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对问题的重视,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方法。她强调,深入开展“三助三红”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措施。对于资金困难的问题,街道与财政部门要及时进行沟通协调落实,密切联系、加强协作;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按照相关政策执行解决,切实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要用好用足“三助三红”这个重要抓手,借势借力破难题、强推进,更好地服务民生,维护平安稳定,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