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15类重点领域有专项服务“三服务”活动获企业称赞

2019年09月10日 10:53:13来源:瓯网

  瓯网讯(报道组叶晓东通讯员汪德烈) “太感谢你们了!贵单位为解决我们公司新温州人子女就业和人才兴企发展大计帮了大忙了。”昨天上午,泰昌集团工作人员拿着一面写着“廉洁高效服务企业、求真务实破解难题”字样的锦旗,来到了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向一个月前十余次奔波联系对接各部门、街道单位的龙湾区应急管理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扎实践行“三服务”工作的精神点赞。

  据悉,自年初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以来,龙湾区创新活动载体,形成工作合力,联动推进15类重点领域的服务专项活动。在联系企业方面,建立了区四套班子联系工业、商贸、建筑等领域重点企业机制,并将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挂钩联系市比看项目、“152”工程,全区范围内1015名干部结对联系1015家企业,实现了服务企业有深度。

  目前,龙湾已累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500余个,问题化解率95%以上。在人才引进方面,全省首创《企业在职职工学历提升继续教育补贴管理办法》,开展“招才引智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实施人才安居服务工程,全市首创“人才驿站”模式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为企业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保驾护航”。目前,已引育高技能人才5800余人,协调化解企业招才难题33个,解决1000多个人才及其家属的住房需求。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