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三治三提”活动 保障“三助三红”

2019年09月10日 09:04: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季轩) 治党建涣散、提高党组织核心攻坚水平,治作风顽疾、提高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治基层腐败、提高民生保障水平。近日,龙湾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治三提”活动,为推进“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日前,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向全市上下发出了“动员令”。为贯彻落实相关部署,龙湾区纪委监委聚焦治党建涣散、治作风顽疾、治基层腐败工作,组织开展“三治三提”活动,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能,护航龙湾社会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全面部署、深入督察、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在治党建涣散方面,着力聚焦管党治党不力、改革攻坚克难不力、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力等问题;在治作风顽疾方面,通过严肃查处各类损害企业利益的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优化企业经营环境,推进清廉民企建设,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在治基层腐败方面,开展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不力专项整治、规范小微权力专项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龙湾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执法,对在“三治三提”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并对典型问题及时予以曝光。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