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礼赞教师节浓浓尊师意

市、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09:04: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9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龙湾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向全区人民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区领导陈应许、张纯芳等随同慰问。

  陈作荣一行先后走进龙湾外国语学校、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在龙湾外国语学校,陈作荣边走边看,仔细察看学校的教学设施和环境,认真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效,对龙湾外国语学校的整体环境和办学质量给予点赞。他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表示,虽然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的体制不一样,但教育的目的是一样的,都是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社会栋梁。

  随后,陈作荣一行还来到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走进教师办公室,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龙湾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