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组织宣传“登革热”防控科普知识

2019年09月06日 08:51: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近期,永中街道利用8月份党组织生活日在全街道党员干部队伍中宣传“登革热”防控科普知识,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移动网络工具,动员党员干部开展宣传,把“登革热”防控科普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永中街道组织印发预防“登革热”宣传页,由各村社卫计员、网格员走街入户为居民讲解“登革热的流行季节”“感染登革热后的症状”“哪些人可能发展为重症登革热”“如何预防登革热”等知识。同时还组织动员在路边、河边、绿化带、背街小巷垃圾死角、低洼积水处、积水容器、垃圾容器、垃圾中转站、小区地下室等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孳生地清理和蚊虫消杀活动,有效控制蚊虫密度。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对“登革热”的防控知识有了更多了解,提高了预防“登革热”的意识和能力,也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登革热”的防治中。下一步,街道将定期开展蚊虫大面积消杀,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各类蚊虫孳生地,全面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