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整改提升基层组织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2019年09月06日 08:51: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9月5日,龙湾区召开后进村整转暨“清障拔钉、清零提质”专项行动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拓宽思路,加快整转各项工作推进。

  5月以来,按照全市后进村整转“清障拔钉、清零提质”专项行动有关要求,龙湾区对后进村整转情况开展了“回头看”,通过深排实督严改,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来,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对基层党建突出问题特别是后进村进行深入排摸和整转落实,为农村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9个部门下派村第一书记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有效推动基层组织整改提升,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积极帮助后进村健全完善各项村级组织工作制度,为后进村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大对后进村的帮扶力度,帮助谋划发展思路,特别是要通过结对帮扶努力找到一批有发展潜力的政策项目、发展资金。要进一步加大对后进村遗留问题和群众关注关切的民生小事的排查收集,形成全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大局,对标对表区委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参与重点工作,用大抓落实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