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妇联举办“5G时代直播带货营销女性创业公益培训课程班”

2019年09月05日 09:56: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婷婷) 为促进龙湾区女性短视频学习和创业能力提升,8月26日,龙湾区妇联联合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为期五天的“5G时代直播带货营销公益培训课程班”,50余名创业女性参加了培训。

  温州网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讲师就新媒体时代下短视频的体现及变现形式、短视频平台规则及内容发布机制、拍摄制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上课形式,帮助妇女学员们制作出自己风格的趣味短视频,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本次课程就如何运营短视频甚至变现进行了讲解。

  活动最后向学员们颁发了短视频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5G时代直播带货营销”培训课程在充分了解妇女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和生产生活特点,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让更多的龙湾区妇女参与到培训中来,让她们能够在时代变化的浪潮中,创造机会,把握机会,实现理想。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