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法院“三服务”帮扶到点

跨省腾空助力企业解难题
2019年09月05日 09:27: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近日,巨日鞋业有限公司、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向龙湾法院寄来感谢信:“龙湾法院执行局对我公司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组织精干执行力量,克服跨省异地腾空房产困难,出差合肥市实施腾空。出差执行期间通过夜间执行、多次释法说明工作,顺利将四套房产腾空交付给我公司与债权人,使我公司多年未解决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体现了龙湾区法院积极依法推进执行,服务企业、创建法治社会环境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向龙湾法院申请执行的与被执行人单某某、肖某某标的额为2123366元的买卖合同纠纷执行一案,经龙湾法院执行,于2012年将单某某、肖某某名下合肥市四套房拍卖,在无人兑拍的情况下,裁定给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巨日鞋业有限公司等债权人抵债。后因单某某死亡、跨省腾房难度大、申请人同意暂缓腾房等原因,该四套房产未腾空交付,导致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及巨日鞋业有限公司相应货款未实际收回。

  随着今年“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的深入开展,助企服务干部深入了解两家公司存在的困难,并向该院提出腾房要求。龙湾法院执行局在了解企业的合理诉求后,予以高度重视,查阅历史档案,了解案情,组织执行精干力量,克服历史陈案及跨省异地腾房困难,出差安徽省合肥市实施腾房。通过现场调查发现该四套房产分别被他人出租、占用。工作人员通过夜间执行、多次释法说理、暂停用电等措施,多措并举,顺利将该四套房产腾空交付。

  “虽然跨省腾房难度大,但是为了企业的效益,我们应该尽到我们的职责,帮助企业将问题解决。”龙湾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依法推进执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