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蒙拉妮实施专利产业化显效

2019年09月05日 09:26:47来源:龙湾新闻网

  “作为传统产业,我们面临着一场洗牌,尤其是鞋业。产品同质化竞争异常激烈,价格一味压低,在这种严峻形势下,我们与其等着死亡,还不如创新驱动,逆势飞扬。”温州市蒙拉妮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智荣国告诉记者,公司现拥有自主品牌AEHV,在欧盟等43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产品覆盖户外、休闲商务、军警及民航等多个领域。据了解,该公司专门成立了连帮浇注工艺与生态鞋研发中心,以“鞋与骨骼矫正、血液循环及皮肤健康的辩证关系”开展一系列科研活动。目前,公司掌握无胶连帮注塑工艺和透气鞋测试台等52项专利,并迅速转化为产业化生产。

  王策 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