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保质保量 精准实施
2019年09月05日 09:27: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9月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赴臻龙集团开展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张纯芳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市客厅、国技互联、小镇青年创客公寓等项目。在国技互联,张纯芳看项目、问实情,深入了解国技互联项目推进情况,针对国技互联的进一步提升,他指出,要做好科技应用和创新平台支撑两大着力点,推进地区企业数字化经营和产业体系改造,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臻龙集团汇报了“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针对需要攻克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围绕提出的问题,张纯芳一一进行研究化解,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时限。

  张纯芳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效后指出,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开展中,要讲政治、强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对照“三助三红”专项活动要求,切实把思想作风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讲担当、破难题。在加快政策处理、推进综合管廊建设、落实资金保障等多方面,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现场拍板、集中力量破解突出问题。要讲落实、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用好用足“三助三红”重要抓手,借势借力克难攻坚、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全年红”“全部红”“全线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