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集中力量攻坚 高效完成“清零”

区领导带队督查重点区块“清零”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09:27: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9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督查重点区块“清零”工作。他强调,要抓紧推进“清零”工作,坚定决心,加快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千方百计加快安置房建设和土地出让工作。

  当天,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状元街道横街城中村改造工程(一期)地块、状元街道ZB-2区块、状元街道状元桥区块,实地察看重点区块的“清零”情况。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周一富详细了解各区块“清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紧抓时间节点,按计划、进度和要求,加紧落实,妥善完成所处区域的“清零”任务。

  据了解,状元街道目前在城中村改造项目“清零”、安置地块“清零”、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等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下一步,状元街道将紧盯“清零”提速攻坚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实行更加清晰的责任落实机制,更加严厉的效能督查制度,更加完善的工作考绩办法,注重村居联动上下同心,强势抓好状元桥村区块和横街村地块的拆除攻坚工作,以及状元单元B17地块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相关用地的土地征收、剩余建(构)筑物拆除及政策处理,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周一富强调,要抓紧做好重点区块“清零”工作,加快安置房建设和土地出让。相关部门要抓紧开展“清零”工作排查摸底,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合法合规开展“清零”工作。同时,各部门一定要有紧迫感,属地街道要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攻坚,要善用各类相关资源,多渠道、大力度推进“清零”工作,确保和谐平稳地完成“清零”任务。同时,大家要形成合力,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加快安置房建设、土地出让等工作,为龙湾加速城市蝶变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