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温州:市区下半年计划出让30宗地块共1819亩

温州市区下半年计划出让30宗地块共1819亩
2019年09月04日 09:40:35来源:人民网

  近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下半年市区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计划清单,30宗地块共计划出让1819亩。

  这30宗地块包括12宗住宅用地、13宗商服用地、2宗商住用地、1宗教育科研用地、1宗文化设施用地、1宗港口码头用地。

  从地块分布区域来看,鹿城区11宗,龙湾区6宗,瓯海区6宗,浙南产业集聚区3宗,瓯江口产业集聚区4宗。

  鹿城区11宗地块当中,住宅用地占6宗,分别是黄龙商贸城地块、中央涂D-13-1地块、大南街道隔岸垟片区地块、中央绿轴G-13地块、温州市核心片区南塘单元C-30地块、温州市核心片区广化单元D-4地块。其中黄龙商贸城地块是30宗地块中体量最大的,面积达150亩。

  龙湾区6宗地块当中,住宅用地2宗,分别是温州市永强北片区永中单元B-18地块、永强北片区龙水单元YB-04-H-03地块,面积分别是72亩、86亩。另外还有一处商住地块是状蒲片区状元北单元C-04地块,面积45亩。

  瓯海区的涉宅地块(商住用地和住宅用地)面积都在百亩以上。位于梧田街道大堡底村的梧田朝霞商务区拆迁地块商住用地面积达142亩,位于新桥街道三浃村、西湖村的瓯海中心单元北片28-C-01地块面积达111亩,南湖地段B-10地块也有108亩。

  浙南产业集聚区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有一块住宅用地出让,但体量不大。其中金海园区D-06b地块面积43亩,半岛起步区A-02b地块面积69亩。

  记者注意到,该清单公布的多个地块已挂牌,如温州市核心片区广化单元D-4地块、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区域G-13地块、温州市永强北片区永中单元B-18地块等。 (责编:张丽玮、吴楠)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