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金丽温东延线工程打响“第一炮”!通海大道管线迁改预计年底完工

2019年09月04日 09:37:59来源:温州日报

  近日,随着金丽温东延线(通海大道)管线迁改工程第一个沉井第一节钢筋绑扎作业完成,作为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打响“第一炮”。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该项目地处浙南产业集聚区、空港新区交界位置,存在人流、车流量大,与繁忙道路相交等诸多不利因素,但根据前期充分预判和已经采取的措施及效果判断,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完工,力争提前竣工交付,确保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正常进行。

项目施工现场。姜盛翔摄

  金丽温东延线(通海大道)管线迁改工程位于龙湾区通海大道,东起金海三道,西至滨海大道,全长4.9公里,主要分3个工区施工,第一工区为滨海大道到滨海三道,第二工区是滨海三道到滨海六道,第三个工区则在滨海六道到金海三道,涉及管线迁改总长达20公里,工程总投资估算约2.17亿。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是我市“两纵两横两连一绕”高速路网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金丽温高速延伸线,又是甬台温高速和甬台温高速复线的横向连接线,对交通枢纽的建设意义十分重大。

  为了顺利推进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工程,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提早谋划,工程自今年6月完成金丽温东延线管道迁移招标后,7月8日正式进场施工。

  “通海大道管线迁改需要半封闭施工,一旦开工就会对交通现状造成较大压力。”温州空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采用我市首创的“潮汐”交通疏导,每天投入160个安保人员及相关交安设施,既保证交通质量,又让工程得以顺利进行。

  据悉,金丽温东延线(通海大道)管线迁改工程计划于10月份优先交付第三工区给金丽温东延高速进场施工,第一、第二工区力争年底前提前交付。

  来源:温州日报全媒体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蜜报道组余珏瑶

  编辑:周弧

  审核:刘曜

  监制:吴栋梁姜巽林

  热线电话:0577-88096875

  希望早日完工的点赞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