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开展食安排查助力风情小镇创建

2019年09月03日 10:37: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为扎实推进瑶溪旅游风情小镇创建,确保群众“舌尖上安全”,近日,瑶溪街道食安办联合瑶溪市监所会同旅游文化设计公司对辖区内的老房子、双进屋、山上人家等9家餐饮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并对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排查采取重点地段和重点商品相结合,依法规范食品经营主体资格,对乳制品、饮料、卤制品、冷冻饮品、腌制食品、干杂货、食用油等食品进行检查,严厉打击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到期未改的,依法进行处罚,切实杜绝来源不明的食品流入瑶溪旅游风情小镇。

  下一步,瑶溪市场监管所将继续配合街道工作,持续强化旅游风情小镇食品安全的整治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餐饮服务质量和饮食安全。同时,将整合现有餐饮资源,打造成一点一特色的瑶溪餐饮业态,助力旅游风情小镇创建。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