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6家企业技术改造获760多万元补助

2019年08月29日 09:20: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温州永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温州永强垃圾发电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技术改造资金补助760多万元。

  “我们公司采用BOT模式,一期规模为三炉二机,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600多吨;二期扩建为三炉二机,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1200多吨。现建成的公司一期已运行十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温州永强垃圾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企业拥有垃圾焚烧炉、烟气处理、自动控制等领域数十项国家专利,并承担两项国家863课题及一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研究,参与制订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项目设计建设和评价等国家标准。

  据介绍,近年来该区较多工业企业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对现有设施、工艺条件等进行改造提升。该区因势利导,出台相关补助政策,重点支持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等发展方向;支持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工业互联网改造建设;支持节能节水技术改造;支持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和淘汰落后设备提高安全生产能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