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率全市之先实现“一键列异”

2019年08月29日 09:20: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吴琼) 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中所率全市之先,利用掌上执法系统实现市场主体查无下落“一键列异”。据悉,永中所借助省平台打通省企业信用综合监管警示系统为契机,现已成功通过掌上执法系统“一键列异”36家查无下落的市场主体。

  何为“一键列异”功能呢?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中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他们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企业或个体户等市场主体为“查无下落”的,则利用掌上执法系统,直接对“查无下落”的市场主体通过拍照上传、固定证据、见证人掌上签名等流程,自动生成“列异”结果,同时数据实时上传到省企业信用综合监管警示系统,自动转入查无列异申请。

  据介绍,“一键列异”的推出,省去检查任务口头或文件层层转发、携带纸质文书、开具执法文书、重复录入等工序,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