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综合供能服务站 老百姓的首选

2019年08月27日 09:1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丁铁凝 通讯员 陈天赋) 如今,家家户户基本上都有汽车,而排长队加油、站点功能单一已是现今老百姓的共同烦恼。综合供能服务站的建设,将会给老百姓带来很大程度上的便利。

  近日,记者从龙湾区发改局了解到,目前,龙湾区永兴南园、天城北园综合供能服务站已开工,温州市委党校北站浙石油于8月20日开工,建设进度全市靠前。该项目的建设,将满足该区域内老百姓用车加油充电的需求,为老百姓的生活提供便利,并有利于道路交通的整体开发建设。

  据了解,综合供能服务站是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它是一种新型交通能源供应站,集电能、天然气及清洁油品等供给服务功能为一体,兼具交通及旅游等配套功能的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具有功能综合、土地集约、清洁环保等优势,是一种供能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在实际落实综合功能服务站任务中,发现存在建设时间紧、前期规划不足的困难,龙湾区发改局将提前介入,多方排查;提前研究,论证可行;提前协调,化解难题;提前审批,推动开工,最大限度提高效率。

  当综合供能服务站建成之时,老百姓在用能时会有更多的自主选择。便利、质量过硬、价格实惠、服务好的综合供能服务站将是老百姓日后的首选。在市场的作用下,企业与百姓的用能成本也将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实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