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

2019年08月27日 09:1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轩羽) 为加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促进道路通行的安全和谐,倡导机动车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交通行为。日前,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组织10余名青少年开展交通文明劝导行动。

  身着红色马甲的小交通志愿者们,手持“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的牌子,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在蒲江社区书记颜沣娟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及辖区内的各大路口,维护交通秩序,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倡导文明出行常态化。

  此次志愿者行动,加强了社区交通文明宣传,营造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在促使未成年人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管今后是否穿着这件志愿服,都会从自己做起,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